close

 

友里由於素子姊姊可菜子的出現,而被矢部甩了。但她並沒有被可菜子的壞心眼打敗,反而決心貫徹自己對矢部的愛。一心想幫助友里的平尾,終於決定向她告白了───!?

 

友里真是我見過最可憐的女主角,人長得是很可愛,但眼光有問題,只愛沒用的男人,談過好幾場戀愛都不成功,不停地被甩,好不容易眼看這場戀愛露點曙光,卻又因男友的舊情人出現而被甩,最後還發現自己得了圓形禿!?對於這麼悲情的女主角,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平尾,在本集結尾,友里終於對你有一點點動心,只因為你讓她看到了你愚蠢的一面。鑑於友里只愛笨蛋型的男人,平尾,歡迎加入沒用男人的一列!

 

矢部,為什麼你看到友里和平尾在一起會露出阿公的眼神呢?你是把友里當成你的小孫子還是你養的寵物小狗子?還有,你真的很沒用耶,虧你在第一集出場時一付遊戲花叢的壞男人模樣,結果竟是紙老虎,中看不中用?看見女人來找碴只敢縮在一旁連個屁也不敢放,怪不得會被可菜子耍得團團轉!

 

可菜子,看樣子作者打算把妳對素子的愛昇華了,呿!我還以為真的有GL可看呢!妳無法服務廣大的百合大眾了!

 

其實在所有人裡面,我最不了解素子,作者也沒有特別針對她做心理剖析,因此我們也無從得知她的想法,只能知道些表面的東西:外表美女內心野獸、愛女生、粗暴、口無遮攔、下流、刻薄……等,至於她對友里、對可菜子、對矢部、對平尾、對關根,心底真正的情感,只能留著後續由作者告訴我們。

 

不過我覺得素子不算能是真正的同性戀,因為她對女生只停留在欣賞(and偷窺)的地步,並沒有想要進一步(親吻?上床?),很顯然地她並沒有跨越道德最後一道防線的打算,所以這應該只能算單純的特殊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