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偷偷上網報名世貿書展的座談會,

 P.S. 我想參加的是2/1(四)10:3012:00「腐女子書房」座談會
沒想到卻被我的主管看到了!!!!

 



主管:2/1不是要忙月底結帳,妳還可以請假哦?
我:…

怎麼辦~
為什麼好死不死的被他看到?
這下本來請得成的假可能也請不成了,
還讓主管留下不好的印象,
偏偏在這等著領年終的敏感時刻,(這點最重要!)
我想我就算抽到座談會的資格,
可能也去不成了…

嗚~~我知道我不該上班做壞事,

但老天爺你也不用這樣懲罰我啊~

人家想要去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