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樹天生就是個唯我獨尊的王子性格。他那得天獨厚的外貌使得他從小就大受歡迎並招至禍端,如今成了一丁點小事是無法讓他興奮的童貞王子。跟班兼朋友們時常挖苦良樹唯一的弱點,但只有岡部清治不湊熱鬧,總是貫徹淡漠的神情以及自我步調。岡部那游刃有餘的態度,令良樹逼問他是否已經「有經驗」,結果事態反而演變成岡部出人意表的告白!除了唯我獨尊的狂妄男賭上男人的尊嚴讓男人擁抱的主題作品,另有正值性欲望盛時期男子們的暴走之愛,以及描繪性愛的性致高昂作品集!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故事都很輕鬆,我原以為會是通篇H,結果沒有,還是有談情說愛的。還算言之有物的一本書。

 

-發情動機-

封面故事。岡部向良樹告白,理所當然被拒絕,岡部也很乾脆地放棄,但這樣反而更讓良樹不爽。不管是追求還是放棄良樹都有意見,真是個任性的王子啊~岡部真的是高中生?留那個鬍子,說他是大叔我都相信!

 

-學生服秘密社-

相川因為喜歡政司學長,所以加入了他的社團──學生服社!就是由一群學生服控所組成,社團活動就是學生服COSPLAY!然後,在某天放學後只有二人獨處時,穿著學生服的相川就這麼被政司給(政司是受)還要求以後做愛都要穿學生服果然是學生服狂熱份子!

 

-談情做愛-

要覺得學生服社的學長彬很有趣,所以假意加入學生服社,並假意與彬交往,為的就是要好好地觀察他,觀察到最後就是自己也陷進去。原本只是打發時間的遊戲變成牽動心弦的戀情,劇情都是這樣安排的。

 

-企劃營業案件.戀-

廣岡以為初村會對自己百般順從,是因為初村想要廣岡的企劃案。事實是初村早就知道廣岡對自己有意思,他只是做球給廣岡,沒想到廣岡不懂得接,真遲鈍。另外,廣岡以為是初村情人的友納,其實是對廣岡的屁股有興趣,還好初村有好好保住廣岡小菊花的貞操~笑~

 

-隨心所欲-

篤二和園田是好朋友,只是園田曾和篤二哥哥交往過,這點讓篤二有點介意。這篇主要在講友情和愛情的界線,一旦跨越了那條線,就無法再保有友情了。不過愛都愛了,難道要永遠彆住不說?會得內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