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跟日正之街的恩培拉達成協定,拉帝不惜將界出賣給對方首領,而恩培拉首領的目的則是為了要報界殺死自己弟弟的仇!!因此百般遭受凌虐的界,卻抵死不屈,甚至不惜一死以守潔!而在歷經這段煎熬之後,拉帝的前情人更再度現身,使得拉帝與界之間的關係更加暗潮洶湧!!

 

看完本集,更堅定我討厭拉帝的心情,不,應該是想狠狠敲打他的心情。

 

恩拉達的首領蓋伊,就是界為了救拉帝而第一次下手殺的人的雙胞胎哥哥(詳情請見第一集)。他為了替弟弟報仇,以和平協定之名,要拉帝獻上界,於是界就這麼被出賣了!飽受折磨凌虐,還差點被強暴。而拉帝早就知道那男人有問題,要抓住他的小辮子早在去之前就該開始準備了,居然等回來才開始調查,他這麼有把握界可以撐得下去?

 

結局就是拉帝抓住恩培拉副首領的弱點,逼得他不得不造反。隨便就被下面的人篡位,怎麼感覺日正之街的首領很沒用?而且新首領有弱點在拉帝手上,看來拉帝的勢力範圍又擴張了。然後蓋伊又被界殺了,兄弟同死在界手上,這一切都是命啊~

 

接下來是拉帝的舊情人沙利爾出現。看著拉帝與沙利爾親親熱熱的,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反正他就是這種爛男人。只是沙利爾的出現似乎不是這麼單純,他讓界主動離開!倒也不是什麼成人之美,只是因為瑪莉亞被關,他要去救她罷了。(又是這個女人

 

拉帝明知道界在想什麼,但還是放任他離開。採取這種全然信任放牧政策是不錯啦,但他沒想到的是,界是以男娼的身份混入聯邦監獄,要被一群骯髒的臭男人糟踏!看到這裡我真想翻桌,劫獄的方法那麼多,不用犧牲這麼大吧?最後界就跟著瑪莉亞走了,他是覺得被玷污的自己沒資格待在拉帝身邊嗎?如果是的話,那我要說他未免太有少女情懷了吧!

 

沙利爾也是個可憐的人。當年他是為了救拉帝才自願被人帶走,二年後再回來,以為能和心愛的人就此雙宿雙飛,沒想到人事已全非,在拉帝心中最重要的人已不是他。(我不太確定拉帝是否曾把沙利爾當成最重要的人看待)他和聯邦監獄交易,只是因為他幻想能和拉帝過著新生活,從沒想過安逸的生活並不是拉帝想要的。這次的回歸只是確定了被甩的下場,早知如此還不如不要回來,繼續活在夢中算了。

 

這一集根本只是在虐界!作者不能因為要讓讀者討厭拉帝,就因此拼命虐待界啊!而且被虐的界還無怨無悔,對拉帝一心一意,好個超M!最後拉帝只是把沙利爾趕走,並沒有對他做什麼,讓我有個感想,拉帝對其他人都很好,只有對界最殘忍!

 

有看「偷月」的都知道,界最後還是會回到拉帝身邊,重點是中間的過程!在下一集,拉帝應該要做些什麼來挽回界,不要告訴我是界某天福臨心至、腦筋開竅,自己主動回到拉帝身邊,我肯定會摔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