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私生子的事被媒體知道了!?為了躲避媒體記者的追問,光和同父異母的哥哥由馬以及少年女角的弟弟忍,一同躲在律師下小倉的公寓。但在這場騷動中,另一名私生子登場了!他是年紀比光大很多,從法國回來的美形廚師哥哥。面對長相酷似父親的渡,光忍不住想親近他!?

 

這一集的劇情大跳躍!光被蘆沼侵犯(其實算半推半就),光很混亂,隔天跑去找下小倉,兩人在辦公室差點做了起來,而且是光X下小倉哦~只是因為光實在太奇怪了,下小倉無法視而不見。下小倉問了一句:「你談戀愛了?」然後光就突然領悟到他愛上蘆沼?這是什麼超展開的劇情?我根本看不出光對蘆沼有多大的愛意呀!我覺得光還在混亂中,還沒清醒過來。倒不是因為我討厭蘆沼,而是這發展實在是太突兀,讓人無法接受。

 

因為光在混亂中,所以被人綁架都沒自覺。本集出現的私生子渡,是個年紀比光大的廚師。身為獨子的光,馬上就被大哥哥渡所吸引。我覺得光是那種想要被嬌寵的人。不過渡哥哥有點詭異,他似乎對光充滿執著?除了將光囚禁起來(本人沒自覺),還說不想將光還給下小倉。下小倉?聽到這個名字,我比光還疑惑。其實我偷偷懷疑下小倉曾是光那風流老爸的舊情人之一

 

光和由馬、忍三人睡在同一張床上的畫面很有愛,忍叫由馬哥哥也很有愛,不過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親兄弟?恐怕連他們的父母都不敢肯定。其實我已經不在意光的尋找私生子行動,我只在意光情歸何處!從原本的三角戀演變成四角戀,為什麼每集光都和不同人在一起?就算青少年猶豫不決,無法定下心來,但這也變得太快了吧?至於正牌女友,連光都忘了她的存在了,我怎麼還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