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完美戀人.jpg

 

春真受到學長.羽的邀請而開始了代客服務的打工。他們有時候拆解家具回收,有時候去婚禮當代打,和羽一起工作,讓春真感受到羽的豐富溫柔。但是春真也聽說那些因為羽的溫柔愛上他的人,一個個陷入情傷的故事……因為羽並沒有那個意思。春真知道不可以喜歡羽,但他也慢慢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直到他因為喝酒而說出了心聲,羽卻說「我好像也喜歡你」……

 

哈克(羽)對春真很溫柔,這讓小處男春真有了異樣的心思。但他也聽說了,哈克不管對誰都很溫柔,因此有了男女通吃的渣男封號。他也真的和受害者一號二號見面了。因為沒有限度的溫柔讓受害者以為自己是特別的,等到真的告白了才知道對方根本沒那個意思。那你幹嘛對我那麼好?

 

春真雖然引以為鑒,不停地告誡自己,但還是慢慢喜歡上哈克,甚至酒後告白。哈克不討厭春真,他覺得自己也許是喜歡春真,所以願意試著和他交往看看。春真雖然懷疑哈克是隨波逐流受他影響,但最後兩人仍正式交往。小處男春真有戀人了!

 

但後來得知哈克之前的戀愛故事(3P?),又見到他的前男友(?),因為嫉妒忍不住胡言亂語,如今正陷入嚴重的自我厭惡中。春真被社長臭罵一頓,自以為是喜歡上哈克,又自以為是遠離他,春真和之前的那些人有什麼不一樣?春真很單純,不了解大人的世界,但也因為單純,自己跑回去找哈克,因為他就是喜歡他啊~

 

很純情的故事,我覺得剛開始哈克或許真的只是順勢和春真交往,但最後動了真心,兩人都是初次動情,初談戀愛,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