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類中階最最高、最神秘的存在「人魚」!繼承這個血脈的瓦爾涅拉,卻因為太過特殊,而難以與他人交流。另一方面,神經質+討厭人群,剛滿17歲正值寂寞孤獨的志信卻一肩扛起了「教練」瓦爾涅拉的沉重使命。瓦爾涅拉很坦白的說:「我想更了 解 老師。還想更深入一點」第一次親密接觸卻讓志信困惑不已

 

本集主要在回憶當初志信教導瓦爾涅拉變人形的過程,是個有點奇怪的三角戀(?)故事。我有點搞不懂志信為什麼要和卡南利諾上床,就因為被瓦爾涅拉笑沒經驗?我才不相信有潔癖又神經質的完美主義者志信會為這種無聊的原因和卡南利諾上床,他應該多少也對卡南利諾抱有好感吧。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志信已經和瓦爾涅拉甜甜蜜蜜膩在一起了。我非常懷疑我漏看了什麼。

 

最後志信向瓦爾涅拉揮刀,我看得出來他是不得已的,瓦爾涅拉自己也知道,所以多年後瓦爾涅拉回來,並誓言:「這次換我保護你,決不會有一絲差錯!」好啦,看得出來作者在埋伏筆,可是以作者的作畫速度來看,第八集要等要何年何月?

 

吐槽一下,本書主角小人魚上一集叫布萊德法斯特,本集叫瓦爾涅拉(V.B),是翻譯問題還是他有改過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