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打工的臻名興趣是製作迷你模型。然而,他曾因為這點讓女朋友覺得「你好宅」而被甩掉,所以便對周遭隱瞞這項興趣。某天,他目睹打工同事木內為了微不足道的事落淚的光景,於是得知了木內雖然看起來又酷又帥,但其實「淚腺很脆弱」的祕密。隨後,喝醉的臻名就這樣被木內護送回家了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與暗戀有關,只是劇情平淡淺薄,光有甜蜜是不夠的!總之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你看上我哪一點?-
一個喜歡製作迷你模型,一個外表冷酷但淚線卻很發達,兩人都是外表與內在不相符的人,同病相憐變成好朋友,然後再變成好情人。

 

-比花朵更甜美-

高中生阿透暗戀花店老闆千歲,他努力示好,但千歲總是和他打太極。原以為千歲不喜歡他,但千歲看到他和女生在一起又吃醋,所以千歲只是太過矜持?原來千歲是個獨占欲強的人,他一直在克制自己不要太超過。

 

-老實說出你喜歡我-

高尾發現中山老是在偷看他,很明顯就是喜歡他,但又不肯告白,讓高尾無法拒絕他。所以高尾主動出擊,要中山和他交往。早在高尾注意到中山時,他就慢慢喜歡上中山了。

 

-只准聽從我的差遣-

新察覺了柊二對他的好意,所以要他每天準備飯團給他吃。美其名是進貢,但有其他人也想吃新會不高興。所以新是喜歡柊二,只是沒自覺而已。

 

-守護我吧王子殿下/誘惑我吧王子殿下-

來者不拒,總是無法拒絕人的成又被甩了,照例又向死黨高也尋找安慰。高也提議兩人交往好趕走成的爛桃花,但「照例」成最後喜歡上高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