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的炮友——一個美青年這樣輕聲對我說。從第一天起,我就接受這個名字叫千歲的青年資金援助。為了回報他資助的學費及生活費,我必須為他做飯,偶而跟他接吻,這就是我的「工作」。他有許多不同的面貌:會工作賺錢的能幹社長、對男對女都很隨便輕率的小白臉、只肯吃我做的料理的偏食者不可以再深入下去,不可以愛上這個男人,明明我都聽別人如此勸告了可是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少了作者擅長的輕鬆與詼諧,就成了普通又甜蜜的BL故事,而且封面故事太過意識流,我無法理解主角在想什麼。

 

-飢餓的蜘蛛與長長的階梯/蟻地獄的晚餐/吃飯時間-

蜘蛛千歲對高中生獵物孝生一見鍾情,所以以資助為由,將孝生綁在身邊。千歲對孝生有種獨特的占有欲,就是身體方面你可以隨便玩,但心裡只能想著我一人。千歲的心態已經不是彆扭,是到了異常扭曲的地步。被他看上的孝生,就是被蜘蛛網纏上的獵物,注定逃不開。

 

-第N類接觸-

在偏遠山區行醫的早見,某天見到外星人──被小孩子當成外星人的畫家前田。剛開始看以為兩人只是普通的接觸,後來才發現,兩人都是遭遇挫折,所以才會輾轉來到這個偏遠山區。就是同病相憐,互舔傷口嘛~村裡的老爺爺老奶奶真有趣,為了留下早見而將他和前田湊成對,大家都沒有偏見XDDD

 

-用冰涼的吻叫我起床-

岩佐是個輕浮的人,對每個女生都很好,但沒有女生會將他的話當真。實習醫生高城答應和岩佐醫生交往,但兩人都覺得對方在開玩笑。我覺得岩佐太過輕浮,導致他認真時根本沒人相信,所以才會被真城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