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需要什麼女朋友。只要有家電我就滿足了!」我是個家電藝人,每天忙著宣揚對家電的熱愛。大概是愛太深了,家裡的家電每個看起來都像是可愛的偽娘。裸體圍裙的電鍋、學校泳裝的洗衣機、藍色雙馬尾的最新型電腦,藍光放映機是過膝襪的女僕裝。在勤奮的偽娘家電簇擁下,每天過著幸福的日子時,有一天,朋友送給我一台昭和初期型「萬能家電」。就讓我來看看這孩子能為我提供些什麼樣的服務囉~?

 

由數個短篇故事組成,基本上沒有內容,通篇都是H,還有多P,節操無下限。我比較驚訝的是,出版社居然沒有修圖,就這麼直接刊出來!真是激情火辣讓人鼻血直流的畫面啊!

 

-殿下的家電-

男主角有家電癖!他只要妄想著家電擬人就可以過活,奇怪的嗜好。至於那個號稱昭和時代的「萬能家電」,我直到看完仍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到底是什麼家電會自己爬到主人身上搖?

 

-為了你我拼了!-

功和劍斗是情侶,功後知後覺發現,劍斗和他做愛時從沒勃起,真是差勁的情人。功後來學到按摩前列線的訣竅(老師怎麼可以在課堂上公然說這些?),兩人終於真正享受到魚水之歡了!

 

-我們的推理小說式戀愛-

利田愛上家教學生鷹上的弟弟阿奏,後來才發現阿奏是鷹斗的父親,同時也是他仰慕的小說家!天生娃娃臉,羨慕嗎?於是利田自願成為鷹斗的母親!可憐的鷹斗。

 

-都是屬於我的-

萬人迷大谷喜歡上對他冷淡的吉次,追求不成就想硬上而且還是4P…

 

-我要讓你滑溜溜-

一路暗戀室友岳琉,他把對岳琉的妄想全部畫到BL漫畫裡。後來被岳琉發現,兩情相悅後就把那些妄想用在岳琉身上!沒有啦,目前仍止於妄想。

 

-純愛路線希望-

宗明本來和學長們一起玩,但他在學校認識了學生會長,談起純純的戀愛,就不再和學長們玩了。這樣也好,那些學長本來就只是在玩弄宗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