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喜歡獅王了,讓我好害怕──。阿滿()的哥哥是超人氣的模特兒獅王。而獅王其實是能變身為獅子的『貓科』人類。為了阿滿而受傷的獅王變成了對木天蓼出現過度反應的體質!!在為了調查獅王的身體,而進行檢查的研究所裡,盯上阿滿的魔手又再次朝他逼近──!?右京禮音男人味指數狂飆到99.9%。與貓科男子的同居生活,逼近核心的第三卷!!

 

因為上一集犬科人類的找碴,讓獅王的體質產生改變。居然只是聞到木天蓼香水味就變身,正常來說,模特兒聞香水味應該是要像吃白飯一樣,所以獅王的體質真的變了,而讓讓阿滿很擔心,一群人(就是主角群四人)一起到醫院做檢查。這次不只是「貓科男友的逗弄方法」的校醫夏目出來串場,連「黑貓男友的逗弄方法」的賀神都出場了(就是他噴木天蓼香水)!作者對於宣揚自己作品真是不留餘力啊。

 

但健檢檢查不出什麼問題,而阿滿在醫院廁所遇到上一集出場的保健室代班!(我忘記他叫什麼了)壞人提出交換條件,他能治好獅王的體質,條件當然是要人類與獅王混血的阿滿。基本上我覺得壞人的話不能信,阿滿也是如此想,所以壞人想動粗。此時獅王到來,變身!動粗!見紅!阿滿就受到驚嚇了。

 

體質事件沒解決,阿滿還因為此事變得害怕獅王,不敢與他觸碰,這是該如何是好?我是覺得阿滿的恐懼也許不是我所想的是單純的害怕,應該還有更深的理由,不過這只能靜待下集分解了。這不解決,愛弟成癡的獅王豈不是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