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篠宮螢太是個超級不知世事的富家少爺。而他有生以來第一次預約旅館的豪華套房,竟是為了給因工作繁忙而沒什麼機會見面的情人.旅館接待員黑川伊織一個生日驚喜。螢太撐過了不習慣的打工生活,終於等到伊織生日這一天,卻不小心和旅館的客人起糾紛,一下子就被伊織發現了。而且伊織還冷冷地對他說:「我現在正在工作。」──除了描寫富家三兄弟們有些美中不足的戀情之外,還收錄了上班族男性下班後的戀愛故事系列加筆短篇則是封面故事的後續插曲!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基本上就是歡樂無腦的小白漫,沒有內容,只剩美形可言,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戀人的甜蜜客房服務-

純真大少爺螢太跑去情人伊織工作的旅館,想給他一個生日驚喜,沒想到自己卻妨礙了他的工作。下班時間一到就變臉,伊織真是個工作分明的人!還有伊織是腹黑!

 

-我的戀人是小老闆-

日式料理餐廳小老闆凜太的死黨東吾從小就會煮他喜歡的東西給他吃,凜太因為從小被餵食,漸漸愛上了東吾。為了報達東吾的煮飯之恩,廚藝很爛的他還去上了料理教室,結局就是被誤會始亂終棄(誤)。果然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我的戀人是社長-

蓮太被迫幫店裡的客人一之瀨打工,幫他整理特別髒亂的家務。為了答謝他,一之瀨請他吃飯,順便告白,惹得蓮太心慌意亂。蓮太愛上一之瀨的過程真是迅速,果然一句「我早就被你吸引」就可打發。

 

-我的戀人是美食家-

涉因為窮餓到發昏,好心的清高投以食物,引得涉心裡小鹿亂撞。涉被迫參加清高的料理教室,當然這是清高想和涉多相處的藉口。還好沒順勢玩起食物PLAY

 

-我的戀人是書法家-

書法老師咲良負責指導大和書法,但咲良總是會妄想一些有的沒的,因為他暗戀大和許久~不過只是嘴唇撞到,為什麼這兩人表現得游移不定臉紅心跳?真是粉紅少女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