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說想抱我,本大爺可是總攻耶!!?高宮和戶嶋是人氣銀飾品牌的兩大首席設計師,他們不只在工作方面是競爭對手,也多次爭奪同時看上的男人。明明兩人都是總攻,某天戶嶋卻突然對高宮說出「我想抱你」!!?立野真琴所描繪、互不相讓的戀愛戰爭!!

 

高宮和戶嶋兩人表面上是競爭對手,但私底下互有好感,只是兩人都是攻,沒人肯當受,所以就沒下文了。總公司來的菁英吳葉,還有老闆始,這些出場的人物剛好也都是攻,而且更剛好的是,他們都看上了高宮!高宮的小菊花不保!當然這時戶嶋一定要跳出來保護高宮(的小菊花),英雄救美才能感動人啊~

 

剛開始看外型我以為黑髮的高宮是攻,白髮的戶嶋是受,但在戶嶋主動告白,並放話要追求高宮時,很明顯是戶嶋較強勢,所以我想,戶嶋當攻也沒什麼不好,有自信的腹黑啊~尤其是戶嶋英雄救美後,他嚴然就是個王子攻,而高宮就是倔強弱氣受。誰知看到後面,戶嶋居然自願當受了?我中間是看漏了什麼?戶嶋就是太喜歡高宮了,喜歡到連高宮的OO也喜歡!

 

後面還有一短篇,是女裝攻,老實說,不管是攻還是受都很女氣,把他當女人看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