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5bc6\u547d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陸軍諜報課士官伊萬,收到上級秘密指令進行新興黑手黨副手的臥底搜查。然而調查對象的黑手黨竟然是十年不見的陸軍官校時代的摯友───愛德華多。見到那位和過往相同,熱愛藝術又溫柔體貼的他,無法理解為何愛德願意讓自己墮落為黑手黨?伊萬陷入苦惱的漩渦中。但堅信自身信念,不願違背上級指示的伊萬,竟然遭到好友愛德監禁!

 

老實說,看完了很失望,簡介騙人!軍人與黑手黨、臥底、摯友、監禁,看到這幾個關鍵字我不禁激動了。在我腦海中出現的是激烈的衝突,與火辣的強制性愛,最好還有手槍蠟蠋鞭子綑綁等。結果我看到什麼?信任我的溫馨路線?雖然愛德是黑手黨,但伊萬最終選擇了相信他腦海中那個喜歡藝術的摯友,而愛德也沒有辜負他的期望,合力抓住了壞人。這是什麼鬼!誰想要看這種溫馨純愛劇?給我肉!!!!(摔書)

 

寒冬中的俄羅斯聖彼德堡,一身軍服的主角,開場讓我以為時空背景是二戰,但接下來我看到平板、手機、監視器,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說真的,現在軍隊裡真的還有人平時沒事把軍服當便服穿嗎?芭蕾舞劇院感覺也像是另一個時代的東西。(以上的評論充分展現本人的低文化水平)

 

整本書的氛圍就是甜蜜,因為是軍人與黑手黨的敵對立場,所以伊萬有點心理掙扎,但愛德想放他離開他又不肯。和愛德交往的伊萬最大的煩惱,就是要不要接納愛德交出自己。居然一直到最後伊萬點頭才上床,愛德真是溫柔體貼的好情人。(可惜我想看的不是這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