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611b\u6b3a\u8ca0\u4eba\u7684\u5ca1\u7530\u541b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事情變得越來越有趣囉!!小時候欺負過我的岡田,來到了我的工作地點──針灸院!雖說十幾年不見,但岡田卻沒發現到我曾被他狠狠欺負過,因而對我告白。呵呵呵……很好!就讓他對我神魂顛倒,然後再拋棄他吧☆壞心眼型男X傲嬌美人針灸師的心跳加速復仇愛情喜劇!!收錄岡田的好友「被拋棄男友阿幸」,附錄加贈漫畫。

 

小學時期宇野被岡田欺負得很慘,如今兩人重逢,岡田認不出他就算了,還對他提出交往請求!想要報復的宇野答應了,因為他要玩弄岡田後再甩了他!結果被玩弄的是宇野自己,岡田早就認出他了!其實岡田在小學時就很喜歡宇野,現在也是,但因為本性,他只能用欺負的方式表達感情,因為只有在痛苦哭泣時,宇野的整個腦子想的全是岡田!真是幼稚。

 

兩人開始交往後,岡田仍不改欺負本色。因為有情敵出現,再加上朋友勸說,岡田試著表示溫柔,卻被宇野認為心懷不軌,真是沒有信用的人啊~別擔心,我懷疑宇野根本有被虐症,就算被欺負仍癡心不改,雖然嘴硬,但最終仍追著岡田而去,叔叔好傷心啊~畢竟宇野喜歡的就是岡田的本性,真對宇野太溫柔,宇野可是會嚇死的!

 

後一篇「被甩的男人友幸」,岡田的朋友友幸愛上了大場,但大場已有男友晃成。晃成是個爛人,玩女人、借錢,把大場當成招之而來揮之而去的工具人。友幸為大場心疼,更堅定了追求大場的心情。可惜結局就如同篇名一般,不管如何,大場就是喜歡晃成,友幸失戀了。有些人就是喜歡沒用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