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擅表白的王子殿下 - 日誌用相簿

 

我從小就最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初戀對象是日本舞名門的宗主之女,是完美無缺的千小姐。我一直吵著說我好想見她,可是我好不容易才看到的她──是個男人。我的初戀摔得粉碎,在一瞬間結束了。在那之後過了十年。我仍舊無法從初戀中掙脫……也有收錄名門之子.大和與平凡庶民.陽的再會之愛!?

 

陽小時候曾出意外,遠房親戚大和卻丟下他跑走,讓他記恨到現在。如今他成了大和的學弟,大和應長輩要求要好好照顧他,陽卻百般不願意。其實我看到大和是路癡後就懷疑當年大和一定是迷路了,不然不會丟下陽不管。果不其然,大和比陽還更晚被發現。總之,在大和幫助陽的同學告白後(到底成功沒?),陽也被大和感動,兩人和好,進展到下一步~才怪。大和想上壘,陽被嚇到不肯,畢竟進展太快了~

 

周防小時候對那智一見鍾情,發現那智其實是男生後非常傷心,把那智罵哭了。再次見面時他嫌那智樸素,這次那智直接給他一拳,從此之後兩人水火不容。這一次都是周防自找的!那智是周防的初戀,到現在周防還是很在意那智,還一直彈著當年打算獻給那智的曲子~

 

周防這麼彆扭,但那智也不惶多讓。除了對當年的鋼琴神童傾心,偷偷注意周防很久,有音樂會都會去聽。不過我覺得手機吊飾那段是多餘的,感覺是之後才追加的設定。書名叫不擅表白,我覺得不管是周防還是那智都很不擅表達情感!一個是告白拖了十年才達成,另一個是不用嘲諷就不會說話!這兩人還真是天生一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