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情況10 - 日誌用相簿

 

任職於出版社──丸川書店翡翠編輯部的新手編輯小野寺律,他的「初戀情人」是以精明幹練聞明的總編輯,同時也是上司的高野政宗。某天,律得知父親完全不反對他解除和小杏的婚約。對父親的反應感到疑惑的同時,律也不禁思考自己說不定可以自由選擇未來。這時,為了工作而必須學習什麼是「親熱」的律,不顧高野的再三警告,偶然拉近了與其他公司的編輯長灰谷之間的距離……!?Q:如果開始交往,會做什麼?」「A:想恩恩愛愛卿卿我我。」人們的戀愛說不定其實很單純明瞭?超能幹總編X新手編輯所呈獻,讓編輯們看了都會臉色發青,有點現實的出版業界愛情故事☆同時也收錄了王子般的書店店員X外貌協會編輯「木佐翔太的情況」&全新加畫新稿!

 

律最近有個困擾,他雖然有自覺他喜歡高野,但他卻不知道兩個男人是要如何交往,他也不知道高野到底想要什麼。我覺得律的困擾很奇怪,他又不是沒跟女生交往過,和女生怎麼交往的就和高野怎麼交往啊~(咦?好像哪裡怪怪的?)總之,傲嬌律終於進化到直接去問高野,高野回答他交往後想要卿卿我我。而律居然會覺得這個回答很奇怪!他跟本不知該如何卿卿我我!不就是剛剛說的,和女生怎麼交往的就和高野怎麼交往啊~

 

非常好學的律還到處去問人,可惜不小心問錯人,問到灰谷去了。其實只是巧遇,不過我懷疑灰谷也是有心接近律,畢竟他討厭高野,當然會想對高野的弱點下手!至於討厭高野的原因,是因為灰谷的情人(擅自)喜歡上高野,所以灰谷視高野為眼中釘,還曾搶走高野的情人!從頭到尾高野都是無辜的受害者所以高野會處處防著灰谷不是沒有原因,怕律被搶走嘛~

 

至於木佐,因為已經過三十了,深刻認知到自己與雪名體能上的差異。不過就是做愛做到睡覺?總之,木佐開始對自己的年齡感到自卑,偏偏自己生日快到了,雪名想幫他慶生,木佐就生氣了!可憐的雪名莫名掃到颱風尾會為年齡差距感到自卑的木佐就和為卿卿我我感到煩惱的律一樣,都好少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