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太喜歡我,讓我很困擾 - 日誌用相簿

 

帥到沒朋友!惠一不但長得帥又任職於一流企業,所到之處女生無不為之瘋狂!但也因為太受異性歡迎,替自己惹來了不少麻煩,讓他向來對談情說愛一事敬謝不敏。有一天弟弟的好友,熱愛攝影的大學生那月,邀請惠一當外拍麻斗,惠一竟欣然答應了。而且不知為何,對這個內向沉穩的底迪越來越在意自己也因此意外踏進cosplay的世界!上班族X大學生&帥哥菁英X攝影宅宅,更有讓人腐女心大噴發的cosplay BL CP!還不趕快來看嗎?!

 

惠一天生就是個大帥哥,從小到大頗受女生歡迎,在我看來明明就是個裝模作樣的面癱男,但不知為何女生就愛這一味,明明惠一什麼都沒做,但女生就是要追著他到處跑,還要忍受男生的白眼,讓惠一從小到大都非常困擾。人太帥也是很讓人煩惱啊(嘆氣)

 

那月第一次見到惠一,也是滿眼愛心,惠一馬上就知道那月愛上自己,所以當那月找藉口接近自己時,他也不是很驚訝。結果出乎他意料,那月想讓惠一當自己的模特兒!原來是惠一表錯情啊其實我知道,惠一並沒有表錯情,攝影師都會想拍出意中人的完美那一面!總之,因為惠一太驚愕而順口答應,從此踏上cosplay之路!

 

在惠一確定那月對他無意之後,他卻開始在意起那月,不然他為何要去玩cosplay?還真以為他喜歡變裝?只是帥哥就算開始談戀愛(可能還是初戀),仍是抛不下偶像包袱,仍然喜歡裝模作樣維持他帥哥的面子,想在意中人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不過我想這點不管是誰都一樣吧!

 

最終結局當然是兩人在一起幸福又美滿走向cosplay之路~咦?路好像走歪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