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小情結 - 日誌用相簿

 

短小雞雞X正太控醫生,殘念男子的戀情誰都會回頭看的帥哥中的帥哥,那就是我,三上亨(24)。完美身體的唯一缺點……那就是短小雞雞。(很痛苦…)一直愛慕的對象,是從以前就受到照顧的醫院的醫生。醫生好像很喜歡Q彈肌膚的小孩子。(也就是說,我是射程圈外…)努力變成醫生喜歡的樣子,卻全都失敗了……。不過,千載難逢的機會到來──!?(會變如何!?我和短小的兒子!)

 

外表英俊的三上最大的煩惱,就是擁有短小的雞雞他從小就暗戀著高木醫生小時候高木的確對他很好但現在高木對他似乎沒什麼興趣於是三上發現了,原來高木有戀童癖三上沒去報警也沒對高木失望他只是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小孩子以迎合高木喜好神經病這是我對三上的想法但三上有個優勢就是他那停止生長的小雞雞果然憑藉著他那短小如幼兒的雞雞三上成功釣到高木了

 

三上和高木的關係漸漸升溫三上也渴望進一步發展但三上的同學荒井給了他致命的打擊你那小不啦嘰的東西就算放進去,對方也沒感覺大受打擊的三上決定了,他要當受因此買了一堆情趣玩具來開發自己可惜感受不到快感只有疼痛看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神經病而這邊高木因為三上沒來找他而失落,他終於從喜歡三上的小雞雞慢慢進展成喜歡三上的人了還因此和荒井吵架因為荒井搶了他的人太好了,三上的付出有了收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