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臉書上得知隨意窩要關了!?

晴天霹靂!!

當初因為無聊 (其實是跟風) 申了部落格,

那時是2006年, 在YAHOO,

興趣使然, 發文大多是BL漫的觀後語,

可惜YAHOO部落格在2013年關閉,

那時尋覓多時, 最終決定在隨意窩落腳,

想想也已過了18個年頭,

沒想到如今連隨意窩也要關了!?

雖然可以理解,

現在的年輕人流行快時尚,

連社交軟體也要求短小精悍,

滿足年輕人三分鐘熱度(?)腦袋空空(?)的注意力,

畢竟這花花世界太多誘惑,

手機在手, 低頭就有,

每天光看影音圖片訊息就飽了,

哪還有空靜下心來看靜態的文字?

(題外話: 我討厭短影音, 它居然不能快轉, 可惡! )

而且我自己已有多時未更新了...(低頭認錯)

不能怪我, 誰叫我家附近的租書店都倒光了? (開始找藉口)

而且現在的BL漫內容大同小異, 老梗齊發, 看多了也會倦怠...(繼續找藉口)

好像離題了,

重點是, 隨意窩要關了!!

以後少了個社交網站,

再也看不到別人分享的美食旅遊風景照, (我找聚餐地點時真的會參考)

好傷心, 好難過, 好感慨, 好愁愴,

又一個時代的眼淚~ (是說我已經滴了好多眼淚...)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

離別前最後一次發文,

以後大概也不會再見了,

祝大家萬事如意~平安順心~

感恩~

 

P.S. 我要去研究怎麼備份我的青春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