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癖不良的同志.見津田,居然被王子系(美形、颯爽、風度翩翩)的蓮水告白了。這未免也太匪夷所思了!〈電眼王子〉意中人殘留的體味讓我揪心不已。但我對他說出「我喜歡你」之後,他卻不再來我家了?〈迷戀〉本書集結了許多主題深刻的故事以及「後續」集錦!

 

由七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充滿大量的心理獨白,前兩篇故事比較沉重,會讓人喘不過氣,之後就愈來愈歡樂輕鬆。我比較偏愛後半段的故事,前半段的故事看了是有很深的感觸,不過太糾心了,心痛~還是看白癡故事看一看笑一笑比較好。

 

the turquoise morning

攝影師傑德在中東工作時愛上了民兵首領沙巴夫,因為明知這段感情沒有結果,所以他向鬼神祈求,讓他得到沙巴夫那美麗的靈魂。七年後,傑德遇見一個女人,手上抱著沙巴夫(的靈魂)。他的願望實現了,這一刻,傑德感到無比幸福。看似完美的大結局,我卻覺得很悲傷,這就是所謂的「殘缺的幸福」吧。

 

-離別的時刻-

一個輕浮的國中生,每天混吃等死無所事是,自我中心任性妄為,威脅 強迫 老師和他發生關係,認為父母都該去死一死。這麼一個死小孩,在離別時刻的到來時,倒是變得特別坦率,只可惜一切都已太遲。很多事情一旦做錯,是很難挽回的。又一個悲傷沉重的故事。

 

-迷戀-

一開始看著主角拿著清潔劑朝傢俱猛噴,想去除對方的味道,還說對方不會再出現,我還在猜想:剛和情人分手的傷心人。結果只是暗戀,而且對方回來找他,HAPPY ENDING,很為主角高興。

 

-花心大蘿蔔-

由紀夫的情人治人是個花花公子,不但不肯讓由紀夫做到最後,還四處劈腿又不擦嘴,佔盡所有好處,是個標準的爛人。但在由紀夫下定決心要分手時,卻是治人哭著求由紀夫不要離開他。總覺得跳tone很大,雖然治人承諾不再花心,但我懷疑花心大蘿蔔的他真的做得到嗎?

 

-電眼王子-

王子系的蓮水(每次出場身後都有花瓣飛舞)愛上被虐狂見津田,見津田原本對蓮水不感興趣,但在被蓮水強吻、見識過他強勢的一面後,就被蓮水電到了!不過他們能夠持久嗎?因為蓮水又不可能虐待見津田

 

-嗚呼~Boy Friend

主角向暗戀的男生告白,對方沒有拒絕,主角認為自己有機會,再加上獲邀去對方家,所以沿路上開始妄想有點搞笑的故事。

 

-絕望的庭園-

伊砂是個很悲觀的人,他認為自己和別人無法互相理解,自己的生活別人無法進入,他只能自己活在絕望的庭園中。我覺得伊砂根本就是自己太膽小,畫地自限,找藉口拉開與別人的距離。還好他的情人能夠忍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