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晚就是我……沙漠之王的新娘了。』負責在沙漠之國建設飯店的公司職員──蓮,被次任的國王給擄獲了!在建成宴會的會場上,被那有著黑髮金瞳的皇子──亞各拉伯給關在王宮裡。身體被強硬奪取的蓮,卻也沉溺在淫靡的快樂當中……比沙漠的太陽更熱烈、更激情的愛情故事。另外還收錄了30頁的超多附錄喔!

 

這是個標準的阿拉伯BL故事,內容除了有王族、頭巾和沙漠外,也有監禁、強制、逃跑、暗殺等戲碼,都是最常見的橋段。果然愈是老套的愈愛觀眾喜愛~

 

蓮因為工作的關係,和下任國王亞各拉伯有了露水姻緣。如今工作結束,蓮拍拍屁股就想回家,可惜亞各拉伯不同意,還將蓮給囚禁起來。我曾偷偷懷疑,亞各拉伯是不是因為蓮沒把他放在心上,所以自尊心受損,一時惱羞成怒,非要硬逼蓮承認喜歡他、不能沒有他才行。可惜沒辦法證明我的理論。

 

故事一開始,蓮工作完成要回日本,而亞各拉伯阻止他,所以當初他們怎麼相識相遇的只在蓮的回想中,大概占個一二格吧!在第一篇裡,蓮就經歷了被亞各拉伯監禁、被眾人輕視、想逃跑卻被人丟在大漠中、理解了自己對亞各拉伯的愛、亞各拉伯趕來救他、蓮決心留在這個沙漠之國。

 

之後的幾篇都是在講蓮如何適應沙漠生活,還有他和亞各拉伯LOVE LOVE的甜蜜生活。反正總是會有一些白目的人想拆散他們,可是就算蓮怎麼被威脅被輕視,他都不會輕易離開亞各拉伯,於是就看到這兩人恩恩愛愛的大放甜蜜閃光。

 

總的來說,故事是老套了點,商業化氣息濃厚了點,但人物美形,看了也是賞心悅目。蓮號稱是亞各拉伯的秘書,但我看到的不是蓮被囚禁,就是蓮被調戲的模模,我看這個秘書也只是掛名的吧?反正亞各拉伯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只要蓮在他身邊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