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山美人遙人,在被譽為「最想結婚的男人NO.1」日下部的猛烈攻勢下,答應了與他展開同居生活!當日下部耳語對他說:「你願意接受我,應該表示對你來說我是特別的吧?」的時候,他心想:「明明就是你說一個人住很寂寞,所以我才!」還有特別收錄未連載作品,超甜蜜上班族報告書!

 

這部作品的前作是右手擁正義左手擁抱你」,前作是講二人相戀的故事,本書則是講二人甜蜜的同居生活,由數個小短篇組成,都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反正就是拼命地撤糖,甜得膩死人。有些純情又有些天然的遙人根本談不上是冰山美人,那裡冰了?他熱情的很,不過只限定日下部!一對白癡情侶!

 

後面還有幾個短篇,印象比較深刻的有「老師也會談戀愛」,以學生野野宮的觀點來看老師春日部。離家出走的途中,在一間公廁裡聽到老師和其他男人在做愛,野野宮的運氣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老師因為在乎對方所以想分手,對方因為在乎老師所以不想分手,糾纏不清。不過變態英治居然因為想要有人見證他們的愛情,就把野野宮綁起來看他們做愛,我看是為了向野野宮示威吧?

 

還有一篇「銀色歌劇童話」,為了幫助前任圖書館館主而化身成人的貓咪尼亞和新任館主聖的愛情故事。聖小時候就對貓咪尼亞一見鍾情,還想偷偷把貓咪帶回家。長大後發現貓咪變成人形更高興,因為他可以對尼亞做這個做那個變態那個圖書館怎麼沒看到外人,只有他們二人?我懷疑作者畫這篇只是想畫貓耳

 

其實故事很普通,我大概三天之後就會忘光光。會看它的原因是因為前作有看過,續集應該要看看,雖然前作我也忘了大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