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在國外出差的父親因為再婚的緣故,導致四個兄弟非常的不諒解父親的作為,這四個大男孩的故事就此開始……

長男源一郎是高中美術老師,次男由鷹是高二生,三男和奈和四男英市都是高一生。不知為什麼,和奈從第一次見面就對英市很不友善,讓英市非常不解。英市不知道,早在三兄弟見到母親再婚的物件可愛兒子的照片後,全都喜歡上他了。

源一郎:「果然弟弟就該像這樣,你們都長的太高,就顯得笨笨的不可愛。」
由鷹:「你年紀比他大又沒腦,像你這種人,這孩子怎麼交給你照顧?」
和奈:「少來這一套了,我早就知道你們的嗜好了……
源一郎&由鷹:「那當然,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個媽媽生的,有血緣關係啊。」

每當我看到這一段時,都覺得好笑。源一郎&由鷹毫不隱瞞自己的徧好,讓和奈很不自在;但和奈的態度,也讓二個哥哥覺得他很單純與可愛。

源一郎:「真是容易被看透的傢伙。」
由鷹:「和奈在某種程度上,是很可愛的。」

只是和奈是個彆扭的孩子,因為怕受傷害,所以不願說他的愛意,寧願讓英市討厭他也不願讓他困擾。可是和奈私底下還是很照顧英市的,在學校為他解決麻煩,在家裏還要提防二個哥哥的魔爪,真是個勞碌命的孩子~~


這本書的主線是和奈x英市,最後當和奈告白,英市告訴他:「沒閞系,你可以喜歡我,這會讓我很高興。」這時我終於確定了英市無敵女王受的地位!英市不知道他的一句話,已讓和奈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不過可別以為二個哥哥就這樣放棄了。最後一幕,由鷹說:「作戰計畫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