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來襲擊我的話,那麼我就來挑逗你吧?是故意的呢?還是不自覺呢?他的眼神、動作、言語都在挑逗我──京介和太一是好麻吉,某天,太一邀請京介到家裡過夜,單純的太一總是在不自覺間挑逗太一,讓太一胡思亂想,結果兩人竟擦槍走火……

 

作者群

 

 

我發現所謂的挑逗,每個作者的定義都不一樣,有的挑逗很刻意,有的就很自然,有的則是不知不覺,讓我懷疑另一方是不是妄想症發作,開始自做多情?結論:所謂的挑逗,根本就是小攻(or小受)精蟲入腦,把無法控制自己的罪名推給另一方的藉口吧!(當然也不能排除是在玩情趣遊戲啦

 

嶋二的「hickey, hickey!」,藤的情人一郎很受歡迎,每個人都很喜歡他,這讓藤很緊張,所以在一郎身上留下吻痕。其實藤自己也很受歡迎,只是藤本身比較遲鈍沒自覺而已。所以這二人都是醋罈子,互相在對方身上留吻痕。呃挑逗是出現在一郎突然變得很女王的那一幕嗎?

 

倫敦巴里子的「請你告訴我吧-!」趁家裡沒人把同學邀回家過夜,有五成是存有不良心思,剩下的五成就用言語挑逗一下,就算是優等生也是乖乖棄械投降!不過一開始存著不良心思的好像是優等生

 

オオヒラヨウ的「愛的症候群」,有S傾向的外科醫生遠藤與實習醫生諏訪的戀愛故事。這個的挑逗就是我所謂的,小攻硬加在小受身上的罪名。諏訪只是忙的沒空和他聯絡(是有些刻意),再加上原本要一起吃飯又反悔(本來就是被遠藤硬逼的),這樣就被遠藤說是在挑逗他,照這樣看來,那些追求被拒的都是被挑逗嘍?

 

水風的「雪戀」,悠和弟弟的朋友賢太郎有肉體關係,但賢太郎喜歡的卻是弟弟。最終結果當然是賢太郎變心,只是他們丟下失戀的弟弟在家哭,自己跑出去開房間,突然覺得弟弟很可憐

 

楠木潤的「君色羅曼史」,一個假特訓之名行做愛之實的故事。柚是白癡,他怎麼會相信篤武對他做的那些事是在訓練他的忍耐力?

 

桃月はるか的「一直看著你的眼睛」,了平是個很沒節操的人,勾三搭四的,實際上他暗戀著好友周二,只是不敢告白。感覺周二答應和了平交往,是受不了了平的亂來?

 

藤からり的「因為喜歡你」,這個故事應該有前篇吧?它的挑逗就是衣衫半掩半褪,惹得光永氣血攻心,再加上久高才剛答應與他交往,所以就直接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