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口遙是個長得很俊美的外科醫生,向他搭訕的男人.雅美既風趣又充滿魅力。雖然他們只共渡一夜情,卻仍想再見到對方。但過去的感情創傷,讓他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強勢又溫柔、年紀還比自己小的雅美會得到他的心嗎?番外篇還收錄了翔和理緒的大學生篇喔。

 

本書是理緒的青梅竹馬遙的故事。他同時被二個男人追求,而且這二個男人恰好是朋美的哥哥!世界真小。強勢又傲慢的哥哥雅美,和強勢又死心眼的弟弟步美,同時對遙展開追求,死纏不放,讓遙很困擾。

 

目前看來,哥哥雅美比較有希望,因為原則是只和人睡一次的遙,已經和他睡三次了!(雖然第三次有點半強迫)只是雅美已經有老婆,這是外遇!他把他老婆置於何地?弟弟步美雖然年紀小,離家出走後死賴著遙,但他是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人家說,有夢最美!而且步美又會煮飯,把遙的胃照顧得服服貼貼的,這麼能幹的小攻上那找?

 

一個滿足了遙的肉體,那另一個就滿足遙的心靈吧!其實二個都很好,到底要選那一個?真難決定,那就3P吧!(開玩笑的)遙是因為以前被拋棄的創傷,所以才開始遊戲人間,現在就看那一個能治癒遙的心理創傷,誰就有機會能贏得遙的芳心!

 

後面還有二個短篇,第一篇是那個暗戀理緒但卻失戀的五十嵐,他的同學聖良是個外表陰沉,但實際性格卻像瘋狗的人。聖良暗戀五十嵐,他對五十嵐下藥,把他帶到賓館做(?)了之後,馬上跑去找理緒,要為五十嵐被甩報仇。好可怕的行動力!幸好五十嵐不介意把他夾去配,不然瘋狗又跑出來亂咬人怎麼辦?

 

最後一篇是朋美和理緒的大學生活篇,這一對白癡情侶還是一樣甜甜蜜蜜。可愛的理緒有追求者,朋美擔心他會和別人跑掉,但理緒面對他人的告白仍是堅定不移(?),所以二人的感情更是加溫。

 

其實我覺得朋美和理緒的故事不用畫沒關係,因為我對他們沒什麼興趣。我現在只在意遙到底要選那一個?目前卡在一個很詭異的地方,步美看到遙身上的吻痕,他會爆發嗎?說真的,選那一個我都不介意,只要快點出第四集就行了!

 

另外我想說,封面上那三個人有什麼不一樣?三胞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