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員中的遊泳社隊:加藤總是會被松岡當作發泄情緒的對象,每天都被整得很慘。雖然其他隊員很同情他,但是他卻一點都不在乎被當作出氣包,依舊對松岡展露燦爛的笑容另一方面,因為加藤對松岡表白愛戀的心情,讓松岡覺得既不好意思又不安──壞脾氣的 暴 君和超粘人的忠狗,下克上原則。

 

MY LOVER-MY LOVER/忠犬君主/親手下廚-

封面故事,我有一種被簡介騙了的感覺,簡介寫得比內容有趣多了。忠犬攻與暴力女王受,忠犬還有被虐狂,無論被加藤怎麼毆打都面帶笑容,這二人果然是絕配!

 

LOVER RIVER

野原和小他六歲的榊在交往,但野原總覺得他想的和榊想的好似沒有交集,他們之間有代溝。雖然摸不清這個男人,但野原還是很愛他~

 

LOVE僧-

森廣是小寺廟的兒子,神龍是大寺廟的兒子,神龍常欺負他,所以森廣討厭他,但有時神龍對待森廣又很溫柔想也知道,神龍暗戀森廣已久,只是不敢表白,真彆扭~

 

-讓我陪伴著你-

市川和烏丸從小一起長大,市川以欺負烏丸的方式守護著他。其實這故事我有點看不太懂,是翻譯問題嗎?

 

很輕鬆的一本書。但整體來說,故事有些老套,劇情跳躍有些快速,總覺得節奏很不流暢,還有翻譯實在是個很大的問題,它在考驗我的理解力。如果還沒看這本書的,我建議不要浪費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