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表現給你看的!」舞台演員:美作彗之跟演員:比嘉海里兩人之間的競爭感情,漸漸地化為一種愛戀感情。每當被比嘉的眼神注視著,總會讓美感到全身發熱自尊與好勝心、還有強烈的感情之間互相交錯,這齣充滿感官情慾的戲碼一發不可收拾。

第一個故事是在講舞台劇的故事,由野守美奈原作。比嘉看過美作主演的舞台劇,大受感動之餘,決定投入舞台劇表演中。這聽起來很耳熟,好像是祐也的「一文不值的戀情」。當比嘉終於有機會演出美作的作品時,二人卻經常因為表演方式而吵架。

 

不過二人之間的感情進展很倉促,應該說,我根本看不懂他們的感情是怎麼交流的。美作討厭比嘉是因為他知道比嘉比他有才華,比嘉的演出已經遠遠超越美作對演員要認知,所以美作嫉妒他,但也因此而被他吸引。

 

在這種矛盾情節下,美作沒給比嘉好臉色看,但為什麼二人吵架會吵著吵著吵到上床?還是美作主動然後在表演的最後一幕,比嘉舊疾復發,但仍強忍著不適堅持要表演完全場,「讓我唱歌吧,因為那是你的舞台──」表演完後,二人感情大躍進,突然覺得對方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對象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漏看了什麼,還是漫畫的表達能力不足,一定要用小說表示?

 

第二個故事是一對認識十年的情侶,某天芹突然說要分手並搬出去,而牧人卻不明白為什麼。在芹搬離後,牧人反省自己。因為二人認識太久,已經習慣了把對方視為理所當然的存在,所以連告白也省略了。就是激情已熄滅,只剩下溫情。感覺已經不是普通的情人關係,根本就已經變成老夫老妻了!

 

最後一個故事是無用的模特兒和他的好朋友二人互相喜歡,但都打著「最好的朋友」的招牌而不敢表白。我不喜歡鐵也的造型,長髮+小鬍子,個性還扭扭捏捏的,感覺很不可靠,這種人居然能成為超人氣模特兒,果然人只要有外表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