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父母的孤兒.小春視救了自己並扶養長大的黑道.北原組的櫻田為獨一無二的存在,在幼小的心靈裡對櫻田愛得死心塌地。時光飛逝,小春十八歲那年因為櫻田多管閒事幫他找女人而爆發!「那你當我的女人吧?」--於是他終於推倒櫻田了!?

 

三對情侶,彼此都是互相愛戀的倆情相悅,而且都是大叔受!北原組的低層小弟春和扶養他長大的櫻田、北原組的二當家陽介和北原組未來的繼承人嵐(也是陽介的姪子)、護理師澤木和小兒科醫師西島,這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叔受+誘受的陽介~>▽<~

 

長長的瀏海、有點瞇瞇的下垂眼、下巴的鬍渣、口裡叼著的香煙,再加上輕浮的態度,真是像極了疾暴執行部Wild Adapter裡的久保田。而且陽介大叔也很強悍,除了其黑道背景外(背部有著如來刺青),重點是,書裡的三個小攻全被他睡過了!

 

據他所言,春和澤木都有喜歡的人,看著他們為暗戀的人煩惱,真是可愛,把陽介的母性本能(啥?)都給激發出來!

 

而他自己本身暗戀他大哥的兒子、他的姪子,同時也是北原組未來的繼承人嵐,身為嵐的監護人兼性伴侶,他最大的願望就是看著嵐成家立業,但另一方面,對於嵐強烈的獨佔欲卻又感到莫名興奮。其實作者後記中說了,陽介是M啊~所以才會如此自虐~

 

書名取得真有文藝氣息,把三個主角的名字全嵌進去,讓我聯想到大然早期的七字書名。而且雖然主角是混黑道的,但內容根本和黑道沒什麼關係,因為他們都忙著談戀愛啊~我喜歡作者的畫風,線條簡單乾淨,故事內容也很輕鬆,當然後面的小四格更搞笑,看來我的喜好名單上又多了一位新作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