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喏,你不想要被我碰觸嗎?對每天早晨,搭乘同樣電車的他校男生單戀了好久。雖然不知道他的姓名,但只要凝視著,就是種幸福。不過一週前,他卻在眼前成為電車色狼的餌食!苦惱著為何無法幫上他的同時,卻受到了站在眼前的他的姿態而引起熊熊慾火……如果被我碰觸,他是否也會同樣有感覺呢──水風的第一本BL漫畫,激情度增量登場!除了標題作之外,還收錄了沒用部下X能幹上司的辦公室戀情,以及圖書館管理員X淫亂眼鏡學生的誤會戀愛教室喔!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是個沒什麼內容的H漫,作者第一本BL漫就畫這種無腦的色情書,我為他的未來擔憂。

 

-愛的電車我和你/甜蜜電車我和你-

純在電車上被色狼襲擊,修司看到了,卻沒有出手救他,反而被(充滿快感的)純迷住了。所以當修司有機會時,他決定自己上!於是純又再度被電車色狼騷擾~再然後兩人就好上了~在電車上做成那樣,怎麼警察杯杯還沒來將他們抓走?

 

-他依戀香菸的理由-

翔太常向直樹借菸,代價就是他的身體~(真廉價)因為翔太沒什麼節操,直樹怕戴綠帽,所以對他緊迫盯人。結果翔太沒抗議,直樹倒先喊累了,吵著要分手。結論就是直樹對自己沒信心。

 

-型男養成計畫-

結城和新藤是對戀人,但新藤只顧著談戀愛,荒廢了工作,身為他主管的結城,只能發出做愛禁止令,祈禱新藤能專注於工作。新藤專注於工作了,結城被他認真的模樣給迷倒,又和他上床……於是又從頭開始無限循環。

 

-雪戀-

賢太郎暗戀好友颯太,但颯太已有女友,颯太的哥哥悠太發現後安慰賢太郎,兩人變成炮友。這是一個替身變正宮的故事,至於那個失戀還被一個人丟在家裡哭的颯太真是可憐。

 

-戀愛麻煩擊退法-

小祐被變態跟蹤狂跟蹤,他的好友阿隆為了擊退那個變態,決定要……當眾表演給他看!果然是濕鹹的活春宮啊~

 

-不受限的戀人們-

圖書館理員小野寺對學生葵有好感,後來才發現原來葵和誰都可以來一發。因為得不到想要的人,所以誰都可以,雖然可以理解,但近視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