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保全‧四號警備部門聚集了容貌端正、文武雙全的專家。但是卻出現了一個纏著情報管理室長‧瀧圭一不放的莽撞少年。為了將被黑道看上的瀧拉進組織,黑道見習生勇希每天都跑來堵人。「在你跟我走之前,我死也不回去」對他一心一意的請求感到有趣的瀧,以專屬保鏢為藉口將勇希留在自己身邊。但是,連無理的命令也乖乖服從的勇希,卻激起了他的嗜虐心

 

原本看介紹,我以為勇希是那種天真單純、熱血衝動、沒有大腦、個性魯莾又易受到撩撥的人,結果個性單純、魯莾無知、沒有大腦是真的,但性情卻有點接近看破紅塵的僧人,臉部也不太有什麼表情變化,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勇希因為被黑道老大所救,為了報恩,所以想把老大中意的瀧給拉進組織,結果反被壞心的瀧給利用來揪出背叛者,瀧還真是黑心腸啊~就連瀧收留勇希也是別有目的的,是不是所有做情報管理的都是如此?能利用的就盡量利用?六親不認?仔細想想,應該是瀧本人的問題吧!(那個人本身個性就有問題)

 

我以為勇希知道真相後會很傷心(被利用了嘛~),結果勇希在乎的卻是自己會為他帶來危險!勇希你真是個好孩子,單純沒心思,配上那個黑心的瀧真是太浪費了!通常按照劇情發展勇希會為了保護瀧而離開,而此時的瀧知道他對自己的重要性後也會去接他回來,只是瀧的姿態擺得還真高啊

 

「你是要留在這裡成為混雜狼群裡的其中一匹,還是要做專屬於我的狗?」

 

被人這麼說還很自願地跟上去的勇希,看來已經陷得很深,沒救了!畢竟他也戴上了瀧所給的項鍊──上面刻有瀧的名字和地址──根本是小狗走失的名牌,真的被當成狗看待了。就算如此,勇希還覺得瀧是好人,就算自己死了也一定會願意為他收屍,最喜歡瀧撫摸他的頭的感覺,看到這,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最後勇希得到他的棲身之處,加入警備部,他剪掉狗毛(頭髮)後感覺呆呆的,再加上個性的關係,難怪瀧會偷偷擔心他跟別人跑。因為勇希是那種別人對他好一點便會乖乖跟人走的人,之前黑道老大是這樣,瀧也是這樣,所以也不能怪瀧會擔心啦~(誰叫瀧表達愛意的手法有問題,活該!)可愛的狗人人都愛,看到喜歡的就抱回家,小心那天勇希就這麼不見了~哈~

 

故事平順,雖是搞情報的,但劇情處理也沒多懸疑,H場面雖不多,但倒很撩人,而且警備部裡帥哥那麼多,我想這作品應該會出一系列吧。另外我有個疑問,書名中的四號是什麼意思?整本書看完後我還是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