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你,我才好不容易忍下來的!」宗一的特別宣言雖然教人開心,但每週親熱一次的約定屢遭忽視,讓森永再度陷入苦惱…。某次送喝醉的宗一回家時,森永終於忍不住在路邊對他出手,沒想到這一幕卻被某人盡收眼底…!凶暴凶惡、史上最棘手受君‧宗一遇上天敵!?

 

千呼萬喚始出來,第3集終於出了~真是等得叫人心急,但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這一集中小天使和宗一的感情終於更進一步了!(真的嗎?)

 

開頭是宗一的弟弟寄了禮品來給宗一,卻陰錯陽差寫錯收件人,導致宗一和磯貝的禮品弄反,也因此讓宗一看見內附的黑川&巴的結婚照而發飆,拿著機關槍(磯貝的禮物)發狂掃射,差點要衝去美國殺人~尤其是激動起來還拿著槍戳某個人,宗一真可愛~

 

而磯貝在換禮物的路上竟然不小心撞見宗一和小天使在路邊親熱?!我們都知道一定不是宗一自願的,一定是小天使用強的!小天使你長大了,你己經逐漸知道要怎麼對付宗一女王了但那是要付出代價的,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總之,磯貝抓住這個把柄威脅宗一陪他去飯店開房間上床,這是我偷偷期盼的結果,可惜不如我所願,磯貝只是要宗一陪他唱卡拉OK而已,呿。就這樣,宗一陷入連續4天的哆啦A夢卡通歌地獄中,更慘的是還被回來的森永誤會他另結新歡,琵琶別抱(?),自尊心甚高的宗一怎堪被誤會?「因為是你,我才勉強忍下來的!」因為這句話,宗一被發情的小天使直接拖進賓館OOXX了~XDDD

 

最後,邪惡的磯貝結束他短暫的出差,還將宗一的卡拉OK影片分發給宗一和黑川及巴,宗一冷酷兇暴的形象也沒了。覺得宗一以後在磯貝面前會抬不起頭的,沒辦法,誰叫你有把柄落在人家手中?(攤手)

 

本書維持作者一貫爆笑無厘頭的情節,宗一的個性依舊別扭,可憐的小天使仍然為了求愛而努力不懈,二人還是這麼甜蜜啊~(只是甜蜜的方式有點異於常人…)而在「愛的挑戰者」中就大受歡迎的磯貝,在這一集中依舊出彩,尤其是那奸邪的個性,森永應該好好向他學習,這樣宗一絕對會提早淪陷的。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第4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