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忙著更新部落格,比起聯誼更重視網聚——過個這般生活的上班族.潮見是喜歡有趣事件的文字網站站長。他在一次網聚上偶然遇見謎樣的部落客「小宮宮」!想像中小宮宮應該是位惹人愛憐的療癒系萌萌女高中生,沒想到出現的竟是有如熊一般的壯碩男子!?

 

這是個治癒男X毒舌男的愛情故事。潮見(網路代號:鹽)去參加網聚,見到了他原以為應該是女高中生的小宮宮,結果小宮宮竟然是個身形比他高大的男人!網路世界畢竟和現實世界不一樣,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網路詐騙。夢幻女高中生變成熊男,我覺得這樣還好,至少那個熊男還是很溫和治癒的,總比看到體重200公斤 的恐龍妹好吧?這就真的夢幻不起來了。

 

當天晚上,喝醉酒的潮見就借住在宮家裡。因為潮見很喜歡和宮在一起的感覺,所以兩人常聯絡,於是就日久生情。其實是潮見查覺到宮喜歡他的感情(因為太明顯了!),還暗自煩惱了一下下。(好像也沒有煩惱很久?)

 

潮見是個直覺敏銳又自我中心的人,他躲在電腦後面觀察其他人,犀利的言論得到毒舌的封號。但對於感情的事,潮見就顯得相當膽小,因為他害怕表現出真實的自己。不過這樣的潮見還是鼓起勇氣(感覺比較像是隨口問問)對宮提出交往要求,讓宮高興得要飛上天。

 

雖然高大但卻擁有一顆少女心的宮,我覺得在這段感情裡,他並沒有特別做什麼。他只是露出臉紅害羞的笑容,散發出治癒的氣息,在潮見睡著時將他搬上床,看到潮見就像隻搖尾的小狗似的,沒事還掉 一兩 顆眼淚,就這樣慢慢擄獲潮見的心,讓潮見果斷地出手,而宮也平白得到一個情人。

 

很溫馨治癒的內容,每次看到宮我都彷彿可以看到他背後的小花,這兩人的個性根本就是互補。另外,宮果然是攻啊…體型果然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因素…我覺得書名有點不太符合內容,「愛上網路彼端的他」,明明是見面後才愛上的啊,沒見面前頂多算是仰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