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超人氣男演員的父親過世后,卻發現他有私生子!離譜的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居然有8個人!為了繼承遺產,飽受這驚人事實衝擊的高中生.光必須一一去見他們,辦理遺產繼承手續——這時出現在光面前的,是貌美律師.下小倉。這個戴著眼鏡、嘴角有顆痣的性感熟男,竟趁著工作空檔強吻了光!?

 

這是個樸實卻散發奇妙光芒的少年的瘋狂暴走(by 作者)。樸實少年光的父親是一點也不樸實的超人氣男演員,在父親死後,為了遺產問題,光必須去找他那八個異母兄弟(都是兄弟,沒有姊妹)辦理遺產繼承手續(八犬傳?by 作者),於是我們就看到光一個一個去拜訪他未曾謀面的異母兄弟。父親的花心風流讓我聯想到段王爺,只是父親更厲害,生下的全是男的!

 

其實我忍不住想吐槽:那個律師下小倉是幹什麼吃的?通常繼承手續這種事不都是律師要去處理,委託人只要在家裡翹著腳,等到領到大筆遺產時,再分些小零頭給律師?怎麼反倒是繼承人光在前線衝鋒陷陣,而律師光在後防做技術指導兼性騷擾?

 

在光為了繼承遺產的事煩惱時,他的私生活也很充實。同時與二個年長的人糾纏,學長蘆沼向光告白,律師下小倉則把光吃掉,糟糕的是光都不討厭他們(的行為)。我也不討厭他們,雖然光最後貌似(?)會選撰下小倉,但我也很喜歡蘆沼,美形的長髮攻一向是我的最愛。至於光的女友小薺直接被人無視這點是挺可憐的,不過在BL裡女主最後都只能淪為炮灰,希望小薺失戀後能夠振作起來。

 

第一集裡光接觸了二個兄弟,一個說不是他的親兄弟(真可惜,溪很可愛的),另一個好像也不是?疑點未解開,請靜待下集。我說,這個故事的主旨是要光接觸他那八個異母兄弟,千帆過盡,結識各類型美男後,然後選出他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