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准騙我、不准威脅我、不准用手銬銬住我、一切犯罪行為全面禁止!」這是業務員夏目和大學生冬時締結的契約。這段由跟蹤、手銬箝制開始的愛情,將會有什麼樣的演變!?

 

這是跟蹤狂的求愛日記嗎?冬時對夏目一見鍾情,所以潛進他家用手銬將他銬起來監禁並告白。夏目根本就是被逼迫與冬時交往的,所以他的不爽是可想而知。為了保護自己,還特地與冬時簽了合約書。被不認識的人追求到這種地步,感覺也很恐怖,是我的話早就報警了!不過夏目當然沒這麼做,報警的話不就沒戲唱了?笑~

 

雖然有了壞的開始,但在長久相處下,夏目也慢慢了解冬時是個認真又誠懇的人。表面上夏目一直在提防他,但實際上是被冬時蠶食鯨吞,慢慢侵入了夏目的生活。習慣真是一種可怕的東西。

 

作者刻意用比較詼諧的表現手法,不然其實內容是很嚇人的。冬時雖然一開始很強勢,但有時候又會輸給夏目的強勢,被夏目牽著鼻子走,一前一後,一進一退,二人的相處模式相當有趣,這也算是另一種愛情的追逐吧!

 

冬時的醋勁也很大,不喜歡有別人出現在夏目的屋子裡。對備份鑰匙有種莫名的執著,背著夏目偷偷打了不止一把的備鑰。據他說是為了怕有人對夏目做出侵襲或監禁的事(夏目:在這世界上會對我做出這種事情的只有你!)感覺蠻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