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無可救藥地喜歡上天真無邪又純潔的友人知佳,但他也對自己的這份邪念感到內疚,過著十分苦惱的每一天。知佳看起來並不知道黑木對他的感情,仍毫無防備地親近他、抱住他,總是對他撒嬌。覺得理智瀕臨崩潰的黑木,為了從「自己」的手中守護知佳,於是對知佳說:「我們兩個應該交女朋友!」並邀他參加聯誼……除了愛意有失控傾向的正直同學X天真無邪的小惡魔(?)之間的甜蜜大學生之愛,另收錄了四篇作品!還收錄了未公開新稿!!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與暗戀有關,每個故事都很純情可愛,但最多也只有純情可愛而已,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戀愛安全距離-

黑木為了保護知佳不受他自己骯髒的欲望所攻擊,決定兩人一起去參加聯誼,沒想到知佳為此感到不快。不就是兩個互相暗戀對方的人,只是一個選擇逃避,一個選擇誘惑?

 

-無法說出口-

五月和幸央是好朋友,五月不需要女朋友,但他不確定幸央是否也有相同想法。又是一對互相暗戀對方的人,而且還因為五月的誤會,兩人差點鬧分手。不過其實周圍的人早對他們的親密視而不見了。

 

-不要這麼壞心眼-

我妻被新來的澤村性騷擾了!澤村知道我妻高中時期的不良歷史,我妻很討厭澤村,但卻折服於他的工作能力。原來高中時期寫情書給我妻的是澤村,不是可愛小女生?可憐的我妻,幻想破滅。而澤村仍然喜歡我妻,所以就將他壓倒吃掉了!我妻根本無法逃出澤村的手掌心。

 

-請稍等一下!-

外表兇惡的佐伯在便利商店工作總引起客人的誤會,都是町田在幫助他,但也都是町田在嘲笑他。佐伯誤以為自己造成大家的困擾,所以要離職。此時町田跳出來阻止佐伯!誰叫町田喜歡佐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