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三年級的託生與義,兩人之間得隱瞞著眾人的戀情日漸升溫。另一方面,學弟真行寺兼滿雖然如願與學生會會長.三洲新發展到近似戀人的關係,但卻總是只能跟忙碌的三洲擦身而過。再加上三洲過去就十分景仰的相樂學長的出現,使真行寺變得更加沒有自信……Pure」篇終於完結。同時收錄本系列的原點「春風中的絮語」,以及描繪在兄長忌日那天,託生才明白到義對自己用情之深的感人故事──「那個晴空萬里的藍天」兩篇作品。

 

延續上一集,相樂、三洲和真行寺的三角戀終於畫下完美句點。三洲果然是個女王,態度強勢,連講出來的話也很強勢,完全把真行寺當成他的私有物。「你是我的所有物!我叫你站住,你就給我站住!我叫你待在這裡,你就給我待在這裡!」「你沒有拋棄我的權利!明白了嗎?」「被豢養的狗就要有被豢養的狗的樣子!只要乖乖跟在主人後頭就行了!」真行寺的人格呢?

 

三洲完全不把真行寺當情人看待,而是更進一步把他當成他的私有物,女王氣度完全表露無遺。而且三洲還不許真行寺和託生太親密,因為他們吃醋。吃醋,真是個好詞!怪不得真行寺對他完全是死心踏地,從來沒想過要分手。已經習慣當狗的人,是無法輕易回復成人的!至於相樂,他曾經有過機會的,只怪他不懂得珍惜(其實是領悟太晚),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三洲和別人親熱了。

 

 

那面就是義與託生的故事。託生和義約好要一起去掃哥哥的墓,但義卻被選上參加比賽。為了班上的榮譽,託生要義去參加比賽,但卻又對義的失約生氣鬧彆扭,和義冷戰中,託生還真難侍候。

 

結果當然是我們的三洲女王出面擺平,二三下就打敗義,讓他在初賽就敗落,可以趕得及和託生出門。通常國王比女王厲害,不過在這本書裡,似乎是女王比較強,連義都不得不屈服在三洲底下,所以其實這學園中最厲害的人是三洲?

 

其實託生和義這對情侶根本就是對白癡情侶,明明已經夠甜蜜了,還沒事找事做,偶爾吵吵小架,促進感情交流,這是他們能夠一直保持在熱戀期的秘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