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純真率直,我行我素的優等生‧新堂,轉學到個性十足的學園後,目光立即被半吊子不良少年(外冷內熱)洋介的可愛所吸引,從不請自來的朋友演變 成攻 君模式,直接對洋介展開大膽求愛!?

 

本書堪稱是「眼鏡模範生×不良高中生」的經典類型作品。幽默的劇情和節奏明快的故事進行,加上三島一彥獨樹一格的作畫風格,烘托出角色之間的強烈個性對比與校園生活中的互動,造就此部讓人愉快的作品。

 

話說洋介真是標準的紙老虎,中看不中用,連坐機車也會暈車,怪不得會被新堂吃得死死的;而像新堂那種我行我素的直性格,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擺脫的。原本以為的暴力少年是害臊別扭死要面子的小受,而眼鏡小受原是強勢攻,作者似乎很擅長做這種外表與個性所形成的反差描寫!

 

故事本身非常爆笑,充滿作者特有的惡搞作風,二個主角在截然不同的個性引出不少笑點,是本值得一看的書。後面 那篇 老師&學生也很有趣,雖然老師無法接受學生,但學生立誓要快點長大好追求老師,真可愛~雖然我比較想看學生「現在」就推倒老師,而不是等到以後,但還是祝他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