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父親的再婚,我失去了容身之所,於是和大學同學亮一起生活。亮是個個性開朗、愛照顧人又愛管閒事的傢伙。「男人跟男人之間就是要袒裎相見!」他這麼說,然後就和我一起洗澡、睡同一張床,一直黏著我,實在有夠煩的!不過一想到亮跟老爸一樣,總有一天會拋棄我我就突然覺得好難過。而亮對這樣的我說,「既然我們兩情相悅,就結婚吧!」突然就逼近了過來──!!一墜入愛河就往前衝!可愛又積極的LOVE滿載作品集。

 

11個短篇故事組成,每個篇幅都很短,而且為了兼顧H,理所當然就沒什麼劇情,最大的優點是人物美形,還有閱讀不需動用到大腦,可以飛快翻完,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整本書裡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早期的作品「每當想起你/每當見到你」,斐喜歡死黨佐保,但佐保愛的是別人。金丸暗戀著斐,可惜斐無法回應他。這兩人都是愛上不該愛的人,談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戀情。直到最後斐和金丸的戀情仍然無法實現。有點惆悵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