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可以欺負你。」個性開朗、待人親切的屬下澤村是我的戀人,也是個超級S……對於他只欺負我的這件事,最近我感到有些開心。不過某天澤村卻醋勁大發了……矇眼、捆綁冷落、SM遊戲都是他愛的證明----部下X課長在SM調教中萌生的愛情故事將在第二集修成正果同時收錄天真攻、不良受的校園愛情故事。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輕鬆歡樂,這本書會出續集挺讓人驚訝的,不過為什麼不是整本書?後面又插了別的故事,而作者又說別的故事會出續篇,為什麼同樣的故事不放在同一本書裡?增加讀者的困擾!

 

-夢中的愛樂園-

加納某天不小心被澤村的姊姊抓起來SM,又不小心被澤村逮個正著,抓姦在床!澤村很生氣,但他氣的不是加納被姊姊親吻,而是氣加納被姊姊戴項圍!我也不懂超S的想法。是說如果是被哥哥親可能會很嚴重?不想幫加納服務也是因為不想加納舒服,澤村這個超S的變態,就這麼見不得加納好?雖然我們為加納可憐,但對加納這個超M來說,這樣應該很迎合他的喜好。

 

-我願服從你-

外表英俊、內心懦氣的颯真,(在姊姊的逼迫下)向暗戀的青梅竹馬響告白,響也答應和他交往,但交往後颯真才發現,原來響是外表假裝乖乖牌,內心卻是充滿黑暗的性飢渴!颯真的處男之身就被響收下了~響一開始看上的是颯真的身體,我連響喜不喜歡颯真都不確定,畢竟颯真實在太娘砲了!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讓人看了很不耐煩。如果我是響,我早就一巴掌打下去了!

 

-獅子也難以拒絕-

俊美的里見被壞學生讓纏上了!據說里見家曾幫助過讓家,讓為了報恩,所以自願跟在里見身邊。里見對這不請自來的人很頭痛,但八面玲瓏的他又不想和讓撕破臉,為了讓他不再來纏著他,里見決定對讓性騷擾!結果讓還是跟在里見身邊。高大的壞學生受是很少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