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恐怖事件頻傳的動盪時代,小林圭吾在酒吧對一個自稱是「席奇」的神秘男子一見鍾情,並在酒醉壯膽下強行擁抱席奇,遭到憤怒扺抗。日後圭吾查出席奇在警察機關工作便持續前往──!?本書收錄以警視廳反恐特殊班0課為舞台,描寫一段苦悶濃烈之愛的「Calling」系列作,以及在某殺人事件下,欲望交錯的長篇故事。

 

Calling」系列作第一集,日本方面已經完結,我看到書頁上有列另二本的書目,尚禾應該三本都拿到版權了。故事充滿作者的風格,不像一般的BL充滿華麗唯美,反正更貼近現實。以反恐為主的故事,彌漫著淡淡的哀傷感。我現在只想知道第二集第三集什麼時候出版。

 

Calling

圭吾對席奇一見鍾情且念念不忘,已經到了跟蹤狂的地步。席奇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圭吾,可能是被纏到受不了,所以才和他發展成砲友的關係。雖然神秘的席奇對自己的事非常保密,但作者暗示了這麼多,再不知道就是白癡了。就在我和圭吾都以為席奇已經犧牲時,他又再度出現!他和圭吾的相擁感動了我。其實我覺得圭吾對席奇一無所知,但又愛得那麼強烈癡心,果然是盲目的愛啊~

 

Night Call

這故事的時間點應該是在「Calling」之前,信乃去參加警察的招考,在經過一切訓練及測試後,最後一場正式錄用的考試,居然是要和陌生的教官上床!就是俗稱的菜鳥試膽大會。信乃被教官吃乾抹淨,最後居然換來教官的不合格,怪不得信乃會生氣。不過我也覺得教官說的沒錯,信乃太過感情外露,不適合做間諜工作。其實教官也是為信乃好~

 

-黃金雨-

阿勳家對面有個行動不便的美少年裕一,似乎是被人包養。阿勳對裕一抱著同情的態度,非常在意他。這個故事有點黑暗,病弱的美少年並沒有阿勳想像中的那麼單純,反而是阿勳自己太過天真。其實裕一若真的和阿勳在一起應該會很幸福,只是裕一那自卑自慚的心不允許。我覺得井上也是個不錯的男人,他對阿勳的好已經超過朋友的範圍。最後一堆謎團,作者給了一個開放的結局,讓讀者自行腦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