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三男兼浪子玲音的身邊,來了一位超級少根筋的男幫傭‧環!為了打發無聊,玲音又是讓環穿裸體圍裙、又是摸他屁股,拼命對他性騷擾,然而環卻無動於衷。玲音得寸進尺地說出「我最近累積了不少,你願意讓我做嗎?」卻得到環「雖然不知道主人要做什麼事情,要是環能夠幫上忙,請儘管吩咐!!」的回覆──也就是說真的能做?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輕鬆有趣,閱讀起來沒負擔,缺點是感情進展超快速,感覺不到愛。

 

-手下留情!主人/調戲我吧!主人/我思慕您!主人-

我覺得天然呆傭人環已經不是蠢可以形容,根本就是沒知識沒常識又不愛看電視!很明顯的玲音在對他性騷擾,他都已經被吃乾抹淨了,還為自己有幫上主人而高興。自保能力等於零,判斷能力也等於零,至於他做幫傭的能力似乎也不怎麼強偏偏這種遲鈍又愚蠢的個性戳入玲音的內心!雖然我對玲音愛上環抱持著「神話」的想法,但畢竟這是輕鬆搞笑的故事,細節就不用太在意了。

 

-我撿到了他-

剛和情人分手的春,在路上撿到校園偶像蒼。雖然真實的蒼和他想像中的不一樣,但寂寞的春和蒼很快就好上了。此時春的舊情人要求復合,春才發現舊情人原來是蒼的哥哥!兄弟丼?春和蒼在一起的過程也快得嚇人,不就是一夜情?感情從何而來?

 

-侍從與王子-

長相平凡(詭異?)的王子凱因喜歡他那英俊又溫柔的隨從艾克索,國王得知後給了凱因會變漂亮的秘藥,凱因因此改變外貌,跑去引誘艾克索。這個故事真正的爆點在於,那個秘藥並不會變漂亮,只是單純的迷幻藥,讓人以為自己真的變漂亮。艾克索將計就計,得到他心愛的王子,心機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