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是可惜」──被妹妹藐視的佐倉,為了受異性青睞竟然仿效起少女戀愛遊戲中的王子殿下!!偏偏想吸引異性的他迷戀上在打工地點邂逅的青年「潤」!?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故事本身普普通通,但我喜歡這作者的畫風,偏成熟的美型型男一個個出現在我眼前,讓我有機會保養我的眼睛~

 

愛的完美結局-

邋遢的佐倉學起電玩遊戲中的王子殿下,勾搭上了店裡的客人潤。潤是個害羞又可愛的青年才怪。事實上潤是個鬼畜又壞心的人,當佐倉發現在這個事實時已經來不及了!這兩個人都在假裝。原來早在佐倉知道潤這個人之前,潤就偷偷喜歡上佐倉。結局是虐待狂和被虐狂兩情相悅,果然是完美的結局。

 

SWIM’N LOVE

游泳幼兒 班 老師泉對學生的家長龍有意思,龍雖然是空有臉蛋的笨蛋,但充滿元氣又可愛,讓泉不由自主愛上他。在得知龍並沒有結婚後,泉當然馬上出手。我原以為泉有些優柔寡斷,沒想到他該出手時還是會當機立斷馬上出手,果然是體育系的人。

 

-陰錯陽差的戀人-

葵和拓巳交往許久,但上班族的拓巳又帥又成熟,葵感覺自己和拓巳身處在兩個世界,一時情緒激動鬧彆扭,要和拓巳分手。沒想到拓巳一聽到葵要分手,居然哭了!原來拓巳那帥氣的外表下居然這麼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