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終於來囉──()──!!我期待已久的遊戲軟體!手裡拿著印章跑到門口打開門後「初次見面,我是拯救宅男協會的人。」「嘎?」一個父母親都不在的午後,我和平的宅在家生活面臨了危機!以爽朗的笑容強硬的態度進入家中,雖然他的年紀比我小,但是卻是我最不會應付的那種人不過,他看著我的眼神好溫柔,觸碰我的手好溫暖,還跟我說「你啊,真是太可愛了。」──笨蛋!我怎麼可以對這種人心動呢!!

 

作者的第一本書,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看完後第一個感想:H度很高。第二個感想:畫風還可以。第三個感想:內容普普

 

-宅男的守護者/到街上走走-

非常匪夷所思的故事。宅男阿亮的母親因為擔心他,所以找了拯救宅男協會的人來。應該是非常閉塞排外的阿亮,小林只花不到五頁就讓阿亮承認他是同性戀。為了拯救阿亮,小林身體力行,和阿亮開始滾床單。於是兩人開始交往,小林還將不出門的阿亮帶出門去約會。這種跳躍式的發展真讓人瞠目,小林的工作能力和效率都是好的沒話說,就算最後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小林為了要讓阿亮走入人群的方法,我都相信!

 

-請好好享用-

餐廳大廚和工讀生的戀愛故事。小峰到新開幕的餐廳工作,那裡的廚師阿竹是個隨和(隨便?)的人。於是兩人就日久生情,結束。沒想到瞇瞇眼的老好人阿竹,以前是飆車黨老大,還是同性戀,真是人不可貌相。

 

-中午過後的秘密任務/會有加班費嗎?-

水野和木村是某性趣用品公司開發部的人員,他們的職責就是開發出新產品潤滑液。開發出的新產品必須要做試驗,所以木村就成為水野的實驗品。雖說是實驗品,但潤滑液是用在水野身上,木村只是充當按摩棒而已,所以木村算是賺到了!原本那個膽小又畏縮的木村,和床上那個鬼畜的木村,兩人形象實在是差太多了!他有雙重人格?還有兩人全身塗滿潤滑液滑溜溜的會很好玩嗎?無法理解。

 

LOVE YOU ONLY

轉學生真邊聽說小尚有在賣身,基於好奇一直纏著小尚。我說這根本就已經是霸凌了吧?因為真邊的高調行為,讓小尚飽受他人異樣的眼光(雖然好像之前就有流言產生),如果是EQ差一點的人,可能要鬧自殺了!像真邊這種白目又沒大腦的人,我真的不太相信他口中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