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紀和社長之子.優人展開甜蜜的同居生活,然而潛藏在優人意識中的另一個人格「魁」竟在同居初夜企圖強行求歡!不同於溫柔的優人,「魁」的強行求歡讓瑞紀穿梭在快感與喘息聲中!明明是另一個男人的愛撫卻讓桔梗好有感覺,只因為那是優人的雙手……!繼「雙重愛戀」最終回熱烈迴響後,所推出的全新短篇也千萬不要錯過哦!

 

瑞紀和情人開始同居後,才發現優人有雙重人格!另一人格「魁」,總是在優人睡著後出現,他還以優人威脅瑞紀,別想洩露他的存在或想消滅他的人格!於是可憐的小瑞紀,被迫擁有兩個情人,白天優人,夜晚魁。

 

優人和魁,一個溫柔一個邪魅,一個善於取悅人,一個喜歡被人取悅,但這二人原本卻是一體的。優人小時候被迫與母親分開,致使他對齋園寺充滿怨恨,而就是那股怨恨產生了魁。一直被怨恨纏繞的魁,決心要摧毁齊園寺!

 

其實我原來以為他們會永遠過著二人3P的生活,沒想到在瑞紀化解了魁的怨恨後,魁就這麼消失了!又不是鬼魂,心願已了昇天成佛。我還蠻喜歡魁的,優人雖好,但總覺得沒個性。魁消失我可是很傷心的,不過標準劇情好像都是要二個人格合而為一?很少看到二個人格和平共存的,可能是怕對生活造成不便吧!

 

雖然還是情色滿點,但本書還是有劇情的,瑞紀在戀人的雙重人格中擔憂煩惱,到魁消失後的暗中神傷,打破我對作者純動作的偏見。其實我很想吐槽,瑞紀對魁應該算出軌吧!出軌卻不用受到指責,這就是雙重人格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