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好朋友。這對我來說,仿佛是天地變色的大事——然而,在向他表達感情,開始和他住在一起進而相擁之後,我依然感到迷或。就因為是「好朋友」,我的愛情才被對方接受。如今我們是「有親密關係的好朋友」,但我實在太愛他了,一想到我們總有一天會結束,我便痛苦不堪廣瀨和木田橋——這對他人眼中的情侶,其實兩人之間有著如此巨大的鴻溝

 

這是悅郎&實系列的第11集,但主角卻是廣瀨和木田橋,而悅郎和實則淪為配角。

 

廣瀨和木田橋原是好朋友,因為木田橋愛上廣瀨並向他告白,所以二人進展成床伴關係。其實這二人只是認知不同,因為是木田橋先愛上廣瀨的,他對廣瀨總有罪惡感(不能結婚也不能生小孩),所以自顧自地鑽進牛角尖裡,無法相信廣瀨是愛他的。

 

總之,在二人把話談開後,確定了彼此的感情,沉浸在愛河裡的二人,終於走火入魔了。廣瀨和木田橋相親相愛片刻也不想分開,整天呆在家裡做愛(猴子?),不問世事,已經到了病態的地步了!奇怪,這二人平日看起來很理性的,怎麼這時就變得這麼瘋狂?所謂物極必反,過猶不及,單純的愛已經變成扭曲的愛,這樣下去身體會先垮掉的!

 

幸好他們還有關心他們的好朋友悅郎和實,以暴力的手段強行分開他們,讓他們冷靜一下。分隔兩地的生活除了讓他們回到原有的生活軌道外,也讓他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畢竟戀愛雖是二個人的事,但人生卻不只是戀愛而已。那個學長對木田橋說:「你們只是在單戀對方罷了。」真是一針見血啊~

 

連作者自己都承認故事很晦暗和難受,幸好是HAPPY的的結局。木田橋脖子上的吻痕感覺不像吻痕,倒像是瘀青。(家暴?)作者網點貼太黑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木田橋被人毆打呢~最後那個網路小說的故事也很有趣,悅郎和實,那個小說明明是虛構的悅郎和木田橋的戀愛故事,為什麼你們會看得津津有味?腐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