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能拒絕我,因為我是主人。達勒姆家的主子洛蘭特的情人,是繼父之後擔任執事的艾立克。但是,兩人之間有著儼然的身份之別樓上和樓下,以描繪主人和執事之間戀情的標題作為始,生活在嚴酷大自然中的人們、過去的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情事,以及少女們的秘密時間

 

短篇故事組成。內容都是熟男(有一篇熟過頭了!)的戀愛故事,故事溫馨,感情的表達都是淡淡的,沒有太大的波濤。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湊頁數,居然有百合作品。二位女主角,妳們走錯地方了,麻煩出去後右轉,謝謝。

 

星期天出生的孩子/橄欖樹的小樹枝-

主人X執事,但其實洛蘭特和艾立克是堂兄弟。這沒什麼好驚訝的,上流社會的紈絝子弟搞大女僕的肚子是常有的事。總之,艾立克代替生病的父親進達勒姆家當執事,侍奉起體弱多病的主人洛蘭特。

 

其實他們小時候曾見過一面,當年洛蘭特說出了艾立克最想聽的話,讓艾立克對他一直念念不忘。現在又再度重逢,洛蘭特還是說出了艾立克最想聽的話,把艾立克的芳心給擄獲了不過其實他們之間的感情互動很含蓄,含蓄到我發現時他們已經兩情相悅了。

 

然後是洛蘭斯的妻子愛麗絲出場。他們果然是典型上流社會的夫妻,在生下繼承人後就各自擁有自己的情人。我不討厭愛麗絲,她是個知性的美女,自主性很高。她很快就察覺洛蘭斯和艾立克的關係,並為此有些悶悶不樂。雖然有親密戀人,但其實她還是很喜歡洛蘭斯。我只能說,洛蘭斯不是愛麗絲的MR. RIGHT啊~

 

-森林的郵遞人員/積雪的森林-

北風不小心將人類的小孩帶入森林,而森林守衛決定要扶養他。人類的小孩為了要留在森林裡,決定讓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森林守衛和人類小孩間溫馨的父子情,不過如果有人硬要想成那方面也可以

 

-老師的身邊-

這篇的主角是二個老阿伯,以前是師生(小學的老師)。不要誤會,老師沒有變態到對小學生出手,而是長大後的某天學生跑去找老師,然後二人就開始有了奸情。我是不太喜歡看二個滿臉皺紋的人抱來抱去,尤其是其中一個根本就是老爺爺等級的

 

-從未有過/午後的

這是一部百合作品,在BL中放GL,該說出版社手法獨特還是沒腦筋?三輪因為宿舍漏水,被迫搬去與守谷同寢。事後三輪才知道,屋頂剛好漏水滴在她的床上,這全是守谷安排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和三輪同一間寢室。守谷的前一個室友也是被她有心嚇走的,好有心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