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殺害信乃的女子竟是里見家的巫女姬——伏姬?四家最後一位露面的緋塚終於登場,真相與謎團虛實交錯的人偶師篇究竟會如何發展?


與人偶師犬村大角共生的妖怪終於出現!是一隻從小與他一起長大的小貓──現在是小貓妖──野驢,明明是貓為什麼要取這種名字?我還野馬咧

 

小貓妖為了不讓妖怪靠近大角,不僅請求櫻樹幫忙,還借用了緋塚家的貓神之力,在犬村家附近設下結界,只可惜這結界被信乃打破。這點我倒不是很驚訝,在我的印象中,信乃好像只會破壞,至於重建的工作都是莊介在負責的怎麼在我心中,信乃不只外表,連心智都停止生長了?

 

萬惡的元兇──伏姬──還沒出現,只是信乃看了她的人偶後,似乎想起了什麼,但又被緋塚封印起來,只是緋塚的封印和莉芳的封印會起衝突,所以信乃恢復記憶是指日可待的。(他不恢復記憶劇情要怎麼繼續?)

 

莉芳和信乃小時候曾見過面,這我是知道的,但怕麻煩的莉芳,當了信乃他們三人的監護人,將麻煩攬在自己身上,據說好像是因為信乃是自家人哇!雖然未經證實,但總覺得可信度相當高,該不會信乃的母親原本是里見家的人?

 

另外,緋塚家的守護神楓,看起來不像黑貓,反倒像頭黑豹子,好像還是個大小姐,但在四家中卻是最沒用的。(by 緋塚)因為牠身上貼滿黑色的網點,看不真切,也沒什麼美感,我覺得小貓妖野驢都比牠好看,當然,八房也比牠漂亮多了(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種無聊的地方?= . =

 

八犬士已經出來七個了,剩下最後一個還沒出現,不知是個怎樣的人?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