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夕陽的餘輝有如萬花筒般璀璨地映在西館的走廊,靠獎學金生活的稿左就站在這兒遭到教師永井侵犯。應該很害怕、厭惡,每次看到永井就全身僵硬的稿左,卻在被捆綁、身體遭到玩弄的情況下,一次又一次地完全無法控制地興奮不已因為我喜歡老師啊!!

 

由三個短篇組成。第一個短篇「溼冷的走廊、萬花筒」,就如書背介紹般,一個老師玩弄了學生的身體,沒什麼內容,就是H而已,比較特別的是本篇H度很高,且變態老師還有用情趣用品。但你也知道的,本書是尚禾出版,所以多了很多對話框,我大概看懂七八成,剩下的二三成都是靠自己想像。

 

第二個故事「迷亂的宇宙約會/情不自禁」,約會社的唯二社員圓童&隼成,以接受同學委託設計約會行程之名,行約會之實,甚至趁著天文館放映電影、四下黑暗之際,進行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舉止,真是讓我囧啊!

 

最後一個故事「我不行嗎?」,兄弟戀,哥哥因為害怕而離家,但最後還是回到家裡;而弟弟說:「即使會被殺,我也要愛你!」幸好不是悲戀

 

三個故事有個共通點,就是都與暗戀有關!內容也有滿滿的情色,人物也很唯美,用來打發時間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