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月孝太的打工就是當個「代理人」。工作內容是充當別人的戀人、朋友、家人。某天在工作上出紕漏,委託人香流對我索求的賠償代價竟然是……身體!!幾杯黃湯下肚後,我就這樣和香流發生關係了。然而過沒幾天,香流又再次出現在我眼前。這回……咦?他堂而皇之的成為我的「哥哥」!?父母親的突然再婚,一時之間多了三個哥哥,我將會面臨什麼樣的命運呢……!?少根筋、我行我素(但絕對是個攻方)的哥哥和好強又傲嬌的(但容易逆來順受)的弟弟之間H、甜蜜的Family love

開始沒幾頁,孝太就因為委託失敗(其實是喝醉了)而被委託人香流吃乾抹淨,連渣都不留。隔沒幾天,孝太又遇見香流了!因為母親再婚,香流成為孝太的二哥!這個二哥似乎很喜歡孝太,從見面開始就不停地對孝太性騷擾。想想也對,吃都吃過了,只是摸摸和親親又算得了什麼?

 

至於另外兩個兄弟,雖然一開始對孝太不怎麼好,會在口頭上欺負孝太,但時間一久,兩人都慢慢對孝太產生好感。這類型的故事好像都是一樣,標準的三兄弟搶一人局面。雖然打從一開始讀者就知道結果,不過看到孝太眾星拱月的萬人迷(?)模樣,還是會很激動。

 

經由老大恭介,孝太發現香流並不像他表現出來的那麼溫柔,他其實是壞人,只是在利用孝太而已。中間就略過不提,反正壞人最後一定會後悔,反省自己的所做所為,並且發誓他對孝太絕對是真心的!於是小可愛孝太就這麼原諒香流,因為他仍然喜歡香流,而且他只是生氣,可沒說要和香流分手!

 

有些歡樂無厘頭的故事,內容普通簡單,故事性不是很強,但當成打發時間的讀物看看還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